《夏至路末》印调中🥰长情人士。其他发文地见置顶评论
⚡️锤基⚡ ☕️ 拔杯 ☕️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The time did reverse. The teacup that I shattered did come together.

几句心里话

写同人文也有一阵子了,非常感谢这些日子在lofter收获的来自小伙伴们的鼓励和喜爱。我自知是个更新不够勤快的写手,做不到日更三千,但只要三次有空就会想办法摸鱼。结束了去年的高考,今年才能把更多时间投入我喜欢的事,为大家产更多的粮。对于时隔这么多月在lofter回归发文我也是有点担忧的,因为这么久不活跃了怕读者早已把我忘记。然而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qwq最近发的两篇锤基都热度惨淡,虽说热度不能拿来当饭吃,但作为创作者谁不想要收获别人的肯定和鼓励呢?换了谁都心里难免有些小失望吧,尤其是今天发的那篇凡人之歌,一想到自己花了五个月的时间零零碎碎地拼凑才写成,但红心就和以前随手发的动态差不多的时候不得不陷入沉思……而且自从恢复更新以后就开始掉粉,这种情况下我只能总结出两点:


1.我写得不够好

2.读者不再想看我的文了


所以我想说如果在读这篇感想的屏幕前的您已经不再想看我的文,我希望您能果断取关。如果我还能有幸留在你们的关注列表里,我希望能与大家有更多的互动,喜欢我的作品的话就请点个赞,如果因为觉得有哪里不好不喜欢也请大方地在评论里指出,我全盘接受,也能让我更好的进步,写出更好的作品。不然即使面对着这个上千位的粉丝数,每次发文的感觉就和对着空气自说自话没什么两样。


就这一点小小的请求了。


谢谢能看到现在的你们。





评论(25)
热度(22)

© 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