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路末》印调中🥰长情人士。其他发文地见置顶评论
⚡️锤基⚡ ☕️ 拔杯 ☕️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The time did reverse. The teacup that I shattered did come together.

好了,我回坑了。

昨天还非常的丧,但今天调整了一下心态现在鸡血异常充沛。

复联4我就当不存在了。

既然官方这么狠那我就在同人里疯狂给他们各种Happy Ending: )

然后以下是正儿八经的更文计划,都是已经在码的:

一篇治愈向《温暖的辰星》

一篇删文续写的虐向点梗《六尺之下》

两篇点梗肉文《Roll the dice》和《Sparkle》

说到点梗有点心塞因为年代久远,当年点梗被翻牌的gn貌似要么退圈了要么失踪了,之前发了几篇圈了人都没人理。所以如果有哪个妹子还记得在我这里被翻过牌而且还没脱粉的话麻烦留个言。不然的话我直接圈人有点尴尬(唉说到底还不是怪你这个老鸽王!

然后就是更《急需充电》啦,这篇真是拖了很久非常不好意思。但作为我首个开坑的锤基长篇,这篇文就像我亲孩子一样,所以无论如何都不会弃,请诸位放心。

最后一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37)

© 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