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路末》印调中🥰长情人士。其他发文地见置顶评论
⚡️锤基⚡ ☕️ 拔杯 ☕️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The time did reverse. The teacup that I shattered did come together.

💌

Hi,我是朽空,很高兴被你关注。

创作的旅程因你不再孤独。

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欢迎为我发电

这是一个告示板。如果lof上有任何链接挂了请在评论里留言,并附上文名,我会尽快补档。任何阅读上的困难也可以反馈在这里。

——————————————————————

✍︎2020.3.8更新告示

‼️目前所有文链补档完毕!不是在评论就是在小号 @Vanita,请自寻。

——————————————————————

✍︎2019.5.15更新告示

鉴于有妹子反应偏远地区打不开石墨,所以目前所有《急需充电》的链接已经替换成AO3的,以后被河蟹的文也会全发这个网站不走石墨。

没有用过AO3的朋友进去先选【I agree】接受条款,然后点【Proceed】即可阅读。

评论(8)
热度(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朽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