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路末》印调中🥰长情人士。其他发文地见置顶评论
⚡️锤基⚡ ☕️ 拔杯 ☕️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The time did reverse. The teacup that I shattered did come together.

【锤基】土味情话1.0(段子/傻白甜)

二十则极其沙雕的脑洞产物。为您送上阿斯加德大王子的土味情话。


1
Thor:你知道为什么我每次打雷都那么响吗?
Loki:不知道。
Thor:因为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2
Loki:中庭的水果怎么样?
Thor:甜甜的,就和你一样。

3
Loki:哥哥,你少了一只眼睛。
Thor:没关系。我一看到你,就看到了全世界。

4
Thor:其实你当年不用通过征服地球来证明自己的。
Loki:为什么?
Thor:因为你早已征服了我的心。

5
Thor:你知道为什么你在约顿汉姆的时候不怕冷吗?
Loki:嗯⋯⋯因为我的冰霜巨人血统?
Thor:不,是因为我没法让你冷静。

6
Thor:弟弟,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总爱拿匕首捅我的肾了。
Loki:是吗?
Thor:因为肾得我心。

7
Thor:彩虹桥的颜色真是多彩啊。
Loki:的确。
Thor:但也比不上你的半点风采。

8
Thor:海姆达尔真的可以看见世间的一切吗?
Loki:当然。
Thor:那他为什么看不见我对你的心切。

9
Thor:弟弟,不要再用分身了!
Loki:凭什么!
Thor:因为光是你就足以让我分心。

10
Thor:你知道为什么我刚被父王放逐到中庭那会儿提不起雷神之锤吗?
Loki:为什么?
Thor:因为我对除你之外的任何东西都提不起兴趣。


14
Loki:Thor,你居然能骗到我,那可真不简单。
Thor:是吗?但我只想简单地爱你。

15
Thor:你知道为什么当年绿巨人甩你和甩葱一样,而能和它打个平手的我却只能把你举过头顶再轻轻放下吗?
Loki:(怒极反笑)你倒是说说看。
Thor:因为在我心里你的分量很重。

16
Thor:你为什么穿着像个巫师?
Loki:嘿!
Thor:⋯⋯还对我施放爱情魔法。

17
Thor:30分钟的坠落很漫长吧?
Loki:呵呵,长到我想捅人。
Thor:但那却不及你我坠入爱河时间的亿万分之一。

18
Thor:每个阿斯加德人在死后都会化为天空上的一颗星,但我却恐怕无法拥有这样的归宿。
Loki:为什么?
Thor:因为我的这颗心早已属于你了。

19
Thor:弟弟,我苦思冥想后决定,我们再也不玩小时候的get help了,因为我连自己也help不了。
Loki:(故作平静)有趣。到底是什么事让堂堂雷霆之神也爱莫能助?
Thor: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20
Thor:Loki,你知道为什么明明海拉把你先打下彩虹桥,我们最终却能在茫茫宇宙中机缘巧合地落到同一颗星球上吗?
Thor:(笑)因为即使是死亡也不能让我们分开。


评论(9)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朽空 | Powered by LOFTER